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任命由天   口南秀山           A市卷煙廠的大門外走來一個撿破爛打扮的中年人。他把一輛破自行車扎在廠門外的墻根下,邁步走進大門傳達室:“師傳,我到廠里找一個人可以嗎?”門崗老王頭攔住說:“你找誰?”“我找梁娜,”“她是哪個車間哩?”“包裝車間,”“你是她什么人?”“表哥!”“你是鄉下來的?”“老王頭上下打量著這個身穿舊制服,胡子拉碴的鄉下人,認真地說:“俺廠有規定,不準外人入內。不然,你先等會兒,我給包裝車間打個電話,讓梁娜出來見你好嗎?”“好,好,謝謝大伯!”       老王頭打過電話不大會兒,從卷煙廠里走來一位身穿工作服的短發姑娘。她不胖不瘦,中等身材,白白的臉蛋,雙眼皮,尖下巴:從她那雙小眼角上的幾道皺紋中,顯示出她已經是一個三十歲上下的大齡姑娘。她望著面前這位中年人,勉強一笑說:是你找我?”“是!”中年人點了點頭。倆人走出廠門外,站在一棵法桐樹下。“同志,你找我有什么事嗎?”她看著中年人問道。中年人從衣兜里掏出一張小紙條說:“這是你寫的啟事嗎?”梁娜接過小紙條看了一眼說:“是我寫的。”“梁娜同志,你把這樣的啟事包裝在煙盒里,是何苦呢?”“你別問啦,我是任命由天。”梁娜臉色突然變紅,她慎重地問:“同志,你叫什么名字,家是哪里人,干什么工作呢?”“我叫楊濤,老家江蘇農村。因家中貧窮,我初中沒畢業就流浪到這個城市撿破爛為生。”“你愿意同我結婚嗎?”梁哪問。“我是一個撿破爛的,你會看中?”中年人反問道。“俺的啟事寫得很清楚,“任命由天。”“梁娜,你不要那樣做,如果你看不上俺,我不強求。”“俺的終身大事交給上帝了,只是任命由天。”“你不要迷信,看不中,我馬上走人。”中年人說著就去推他那輛破自行車。這時,竟被梁娜抓住他的胳膊說:“楊濤,你對我有緣的話,俺堅決嫁給你。”楊濤無法,只好停下腳步倆人又談了起來。然后,梁娜又讓楊濤走進附近的澡堂里洗了個澡,刮了胡子。接著梁娜又同楊濤一起走進商場,給楊濤買了一身新衣裳。楊濤這一打扮與剛才全然不一樣了,胡子沒有了,變成了油光凈面,風華正茂的一位壯年人。梁娜滿意地笑了,心想,任命由天,終于找到了夢中人。       楊濤夲是駐A市部隊步兵連連長。入伍十年來,在解放軍這所大學校里,他刻苦學習,加強鍛煉,投彈,刺殺,打靶,項項優秀。從戰士到班長,排長,連長,他年年立功受獎。為了工作,為了事業,他卻把自己的婚姻大事給耽誤了。父母來信催他回家定親,他總是說工作忙,還說提倡晚婚是執行國策。至今他已年方二十九歲,還是個單身連長。前不久,全團軍事大比武,他所帶領的連隊連奪兩項第一名。這天下午,他剛從團部開會回來,一進辦公室就大喊通訊員,讓通訊員給他去買包"前進牌香煙”,不大會兒,通訊員把煙買來了。楊濤抽煙時不知怎么在煙盒里卷著一張小紙條,取開一看,只見上面寫著:誰要買了這包煙,五十歲以上者,我認你為干爸干媽:五十歲以下者,是女性我認你為干姐妹。是男性結過婚者,我認你為干兄弟。沒有對象者,我愿意嫁給你。任命由天:前進卷煙廠包裝車間一一梁娜。楊濤抽煙卻抽出一個征婚廣告:他想起自己年近三十歲了,至今還沒配偶,難道這是緣分嗎?他把這張紙條保存起來,經過一番思考后,決定去會一會征婚人。       楊濤自從那天與梁娜相見后,梁娜不嫌棄楊濤是個撿破爛的游民,她非要嫁給楊濤。楊濤呢?也真心看上了梁娜。兩人分手時,楊濤告訴梁娜說:“我有個堂哥在市東郊部隊里是一連連長,三天后的中午,你到軍營里去找楊連長,他會告訴你我在何處。”楊濤回到部隊后,他卻把這件罕見的婚事告訴了組織,營里便把這件事兒匯報到團里,團黨委領導同意楊濤的婚事。還決定在梁娜來部隊這天,組織派人去祝賀。       三天后的中午,梁娜打扮得非常漂亮。她乘坐3路公交車在市東郊部隊大門口下了車,她步行走進部隊大院里,在一名小戰士的引路下來到一連辦公室門口。小戰士走后,梁娜膽怯怯地走進辦公室,她心中好似揣著一只小兔子,怦怦直跳。她發現辦公桌前的椅子上坐著一位衣著整齊的軍人,他戴著一副墨色眼鏡,正在抽煙。軍人看見有人走進來,便立身站起,問道:“同志,你找誰?”“俺找楊連長。”“我就是,請坐!”軍人指著一張連椅說。梁娜有點拘束,一雙纖細的手不住撫摸著她的小挎包。“同志,你找我啥事兒?”軍人問。“你堂弟楊濤讓我到這里來找他。”“你是他什么人?”軍人又問。“我是他未婚妻。”頓時,梁娜的面龐像蒙了一張大紅紙似的,害羞地低下了頭。驀地,只見軍人摘下墨鏡,又摘下軍帽,笑著說:“梁娜,你看我是誰?”“啊!是你?”梁娜又驚又喜,莫名其妙地問:楊濤你,這是怎么回事呀?”“我夲來就是一名軍人,因那天買包煙,發現煙盒內有張小紙條,取開一看,是你寫的征婚啟事,我動心了,就化妝成撿破爛的到卷煙廠去找你,所以……”“真巧合,真巧合,真是天意呀!”“是的,我真想把咱倆的婚事寫篇小說讓人看……”梁娜望著這位英俊的軍人未婚夫,不由心花怒放,她向前一下撲在楊濤懷里,激動地哭了……     +10我喜歡

篝火在熊熊燃燒,照亮了沉睡中的田野,溫暖了圍坐著的人們。正當它為自己的這些成就而自豪時,忽然低頭看見了下面悄然無聲的木灰。不禁十分生氣。篝火向它們粗暴地喊道:“喂,偷懶的家伙,你們都干了些什么?難道就這樣無所事事、飽食終日嗎?!”   木灰們和藹地回答:“燃燒掉自己,然后又把你們點燃,難道不是這樣嗎?   篝火羞愧,心里想:怎能這樣對待這些功成身退的前輩呢?沒有它們的獻身,自己怎能有今天?!于是,它悄悄地也向木灰散發出光和熱   +10我喜歡

孝心(微型小說) 高潔   初春三月的一天,韋竹星老師和他太太分別收到了正在北京大學上大四的大兒子韋挺松發來的微信:“爸爸、媽媽:我已經正式被批準入伍了, 我就要為祖國盡孝去了。請你們不用為我擔心,我會照顧好自己的。你們二老要多多保重!” 太太方智珍有點不太情愿地說:“嗨,到底還是去了……” “這有什么不好?一人參軍,全家光榮嘛。以后我們可就是光榮的軍屬了!” “我就知道你會說這種話。要不是你一再堅持,我是不會同意的。” 原來,早在春節前,兒子韋挺松就通過微信告知父母:他已經報名參軍了,希望能得到父母的支持。 得到這個消息后,方媽媽老大不樂意,說“一個名校的學霸,去當兵扛槍,這不是大材小用嗎?” 可他爸爸卻很高興,認為兒子敢于打破世俗,勇躍報名參軍,很有眼光。 方媽媽說:“照你的意思,就沒有什么商量的余地了?” “還商量什么?堅決支持!” “如果我不同意呢?” 韋老師態度十分堅決,說:“當父母的要尊重孩子的選擇,只要孩子走的是正道,我們沒有什么理由反對。”并一再囑咐,如果上面有人來征求父母意見,可千萬不要說不同意的話。 方太太見老頭子如此堅決,為了不傷和氣,只好照辦了。 韋竹星老師是市一中的全國特級教師。在一個縣級小市里,也算是個風云人物了。自然,評得上全國特級教師,可不是輕而易舉的事,韋老師在教學上,確有非凡的成就,令人刮目相看。可在教育孩子的問題上,韋老師壓根兒就不像一個特級教師,太太對他意見挺大。 孩子上幼兒園時,主要由太太看管。她把孩孒照顧得十分周到,無懈可擊。可孩子進小學后,韋老師對太太說:“這幾年你帶孩子也夠累了,往后就交給我吧!” 丈夫是一名模范教師,交給他還有什么不放心的?可誰知,丈夫的所作所為,與她所想象的差距甚遠,簡直一無是處。可不是嗎?孩子放學回來,除了問作業是否完成了之外,從來沒有作過什么課外輔導,反而要求孩子去做家務,掃地、洗碗、洗衣服等,大一點后還要孩子幫他洗腳。 孩子問他:“爸,你自己洗不好嗎?為什么要叫我洗呀?““哎,你的手又細又軟,比爸爸自己洗舒服多了。””好,那以后我天天給爸爸洗。”方太太在一邊偷偷地笑:“這家伙還真會誘導。” 有一次孩子不在時,方太太埋怨他說:“你老是叫孩子做這做那,不怕影響孩子的學習嗎?你這個特級教師是怎么當的?不知底細的人還以為你一有空就忙著輔導孩子呢!” “我這是在培養孩子的責任感。百善孝為先,一個連自己父母都不懂得孝順,都不懂得心疼的人,能心疼別人嗎?能關心國家嗎?能報效祖國嗎?他有了這種責任感,他就會牢記使命,認真學習的。一個人的自覺性至關重要,有了自覺性,就會有動力,就能攻克學習上的難關。這比靠別人輔導強上一千倍、一萬倍!這是我混這么年最深刻的體會。” 丈夫的話句句在理,方太太無話可說了。 韋老師和他太太都是獨生子女,按政策可以要第二胎。雙方父母也一催再催。等到挺松6歲時,他們又生下了第二個孩子挺柏。 一個星期天,剛3歲的弟弟挺柏見哥哥幫爸爸洗腳,也叫媽媽打來一盆水,說:“媽,哥哥幫爸爸洗腳,我幫你洗吧!”媽媽高興得流下了眼淚,狠狠地親了他一口。 挺松大一點時,韋老師不但天天叫他做家務,星期天一大早還叫他起來跟自己一起去打掃小區的大院。弄得清潔工張阿姨都過意不去了,說:“韋老師,這是我的工作呀,怎么好意思麻煩你們父子倆啊!快停下休息吧,孩子也給他玩去吧!” “鍛煉鍛煉有好處。沒關系,你不必放在心上。”韋老師笑呵呵地說。 挺松上五年級的時候,方太太對丈夫說:“別的孩子都報名參加好多個課外班了,只有挺松一個都不報,這不太好吧?我們可不能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呀!” “本來是沒有必要的,不過看你這么著急,我也不能老給你潑冷水。就給挺松報一個吧,不過只能報一個,而且只能是星期六參加一天,星期天照舊不變。” 后來他們征求了挺松的意見,給他報了一個英語班。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挺松高中畢業了。門門優秀的挺松問爸爸:“爸,你希望我報考什么學校?學習什么專業?”“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這些事情你自己拿主意,自己做決定,不必征求父母的意見。” 方太太聽到這話,很不高興地說:“你這是不負責任的行為,這么大的事情,怎么能由他自己來,不跟父母商量呢?”“不,這是他的自由,也是對他的一種考驗,一種鍛煉。我們沒有必要對他橫加干涉。”后來,挺松順利地考上了北京大學電子科技學院。 去學校的前一天,方太太對丈夫說:“大道理我講不過你。平時都是我聽你的,可這回你必須聽我的。你一定要親自送挺松到學校去。他一個人自己走,我放心不下。” 想不到這回丈夫十分順從,說:“好,好。我也好多年沒有去北京了,正想去看看。我親自送他去,放心了吧!” 一路無話。到了學校,有趣的事情發生。只見絕大多數都是父母扛行李走在后面,孩子空著兩手扯高氣揚地走在前面。只有挺松等少數幾個人是大包小包自己拿,父母空著兩手走在后面,顯得那么搶眼,那么不合群。 挺松在學校里品學兼優,成了學院里的”學霸”,并光榮地加入了中國共產黨。 快畢業時,韋老師有一天突然收到了兒子發來的連他自己都感到有點意外的微信:“爸:小時候你經常教誨我,愛有大愛小愛,同樣,孝也有大孝小孝。這話那時候我還不太理解,現在我明白了,對家人的愛,對父母的愛,只是小愛,對國家的愛,對人民的愛,才是大愛;同樣,對父母盡孝,只是小孝,對國家、對人民盡孝,才是大孝。現在,我們國家還很不安寧,帝國主義亡我之心不死。他們如此欺負我們,需要我們新生力量去鞏固國防、加強國防力量,這是我們義不容辭的責任。因此,我決定投筆從戎,報名參軍。媽媽平時對我比較溺愛,請你做好她的思想工作,使我的決定也能夠得到她的支持。” 收到微信后,韋老師毫不猶豫地給兒子回復說:“兒子,爸爸還是那句老話,你已經長大了,成熟了,認準了的路,你就走下去吧。放心,我會做好你媽媽的思想工作的。” 就這樣,韋挺松入了伍,成為中國人民解放軍的一員,肩負起保衛邊防、保衛祖國的重任,為國家盡孝,為人民盡孝。 說明:這篇作品,人物和故事情節純屬虛構,文中某些語言方面的描寫,是根據我國著名的教育家、特級教師魏書生的有關講話整理改編的。 +10我喜歡


台北減碳標章驗證台北碳標籤認證台南產品碳足跡服務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
桃園減碳標籤管理 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ff67re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